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打“虎”夺七连冠 11名队友膜拜12金王治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02:21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中国亚运军团的金牌接近200枚,但像男篮这么庆祝夺冠的独一份,升完国旗后,中国男篮队员们集体将所有金牌挂在王治郅脖子上。

  男篮夺得第七个亚运会冠军,所有球员冲进场内将王治郅抛向空中。抛完大郅,孙悦又带头冲到邓华德身边,一把将老邓抱起来抛向空中。执教男篮不到一年,邓华德深得人心,大家伙儿用这样的方式向他表达最高敬意。

  当国歌奏完后,王仕鹏大喊一声:“兄弟们,上吧!”小伙子们一拥而上,围住领奖台上的大郅,将金牌全都挂到他的脖子上。这是比赛前队友们商量好的:“要是夺冠,我们就这么干。”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王治郅脖子上挂着12块金牌,11名队友站在台下,对他顶礼膜拜。此时的大郅很羞涩。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