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周玉皮艇赛金牌得而复失 未登台领奖由队友代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7日02:37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第一个冲过终点的周玉还没来得及庆祝,便看到裁判宣告成绩无效的手势。在昨天结束的女子200米皮艇赛中,由于有人抢航,第一次比赛成绩无效。重新比赛后,周玉只拿到了一枚银牌,所幸她在随后的500米个人赛中及时调整拿到金牌。

  “当时划完第一枪之后,并不知道有人抢航。当工作人员告诉我要重新比赛时,我觉得很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要重新比赛。”周玉说直到第二次比赛结束后,才被告诉是有人抢航,“重新比赛对我还是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我认为能战胜北本忍,她并不可怕。”裁判赛后则解释称发现有人抢航时便已鸣哨,但或许是运动员精力太过集中,都没听见哨声。

  经过20分钟的调整,比赛重新开始。周玉在前半程继续一直领先,但在后半程被日本人北本忍反超,奖牌也从金牌变为银牌。由于此后还有500米的决赛,周玉并未参加200米赛的颁奖仪式,由队友代她领奖,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中首次有获奖运动员未上台领奖。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