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亚运会女排逆转是奇迹 云南张娴与队友实现复仇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21日12:17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广州 “不会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吧!”昨晚,广州亚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中韩较量在广外体育馆举行,当中国队0:2落后时,一位观众说出了所有人的担心。不过,中国女排并没有让历史重演,最终以3:2上演超级逆转,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同时报了世锦赛被对手零封的一箭之仇。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队仅获得第十名,创造36年来的最差战绩,也是历史第二差战绩,其中最尴尬的一场失利就是0:3被韩国剃了光头,这是女排8年来第一次输给韩国,故而此番也是冤家路窄。

  作为自由人的云南选手张娴昨天同样首发出战。但中国队十分慢热,前两局一传不稳,主攻王一梅调整攻受到对手重点拦防,而中国队又拦不住对手的强攻,很快以0:2落后。第三局,主帅俞觉敏在13:13时用陈丽怡换下了王一梅取得奇效,中国队以25:22扮回一局。士气大振的女排姑娘随后再接再厉,以25:17和15:6实现大逆转。

  此役中国女排得分最多的是马蕴雯,拿下了18分。根据赛后数据统计,自由人张娴接球成功率和垫球次数都排在第一。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