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广州亚运会倒数第二个比赛日 男篮能否加冕桂冠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26日18:46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广州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接近尾声的亚运会赛事进入冲刺阶段,本日将产生单日最多的48枚金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男篮能否重现多哈辉煌?

  今天19点,亚运会男篮决赛迎来大决战。中国和韩国队如愿杀入了决赛,两队将为这块分量极重的集体项目金牌展开殊死搏斗。中国男篮的不二目标就是冠军,他们将全力冲击这枚金牌,将它送给两度帮助球队完成超级逆转,把中国男篮带进决赛的“老兵”王治郅。

  在晚上同时进行的还有拳击比赛,包揽了世锦赛、亚运会和奥运会全部金牌的中国名将邹市明将登场,与他一同登场的还有3名中国选手,中国拳手能打下几枚金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