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不惧黑马朝鲜 亚运会将迎战老冤家韩国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8:17

  中国女排不惧黑马朝鲜

  昨晚在女排半决赛中,中国队直落3局,轻松战胜黑马朝鲜队,顺利晋级决赛。凭借强大的网上实力,此战中国队赢得十分轻松,首局比赛便以25比11获胜。第二局比赛的开局阶段,朝鲜队员韩玉心发球直接得分,这一分也让朝鲜队以3比2领先,而这次领先也成为朝鲜队全场比赛的惟一一次领先。随后,中国队一口气连得9分,最终中国队以25比20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又以25比15取胜。

  女排·帅论

  俞觉敏:中韩之战关键是心态

  展望明天下午的中韩女排冠亚军之战,主帅俞觉敏表示:中国队要想战胜韩国队,最关键一环要看全队的心态如何。

  俞觉敏认为:除了技战术方面的准备外,我们更重要的是心态上的准备。作为决定广州亚运会最后一块金牌的归属,中国女排必将承受更大的压力。“这种巨大压力对我们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时整体实力较强的韩国队肯定也会给我们不断施加压力,只要心态平和而积极,我们不但能夺金牌,而且还会在心理抗压上有所收获。”

  女排·一孔之见

  为何非上大梅

  孔宁

  昨晚女排半决赛对阵名为黑马、实为弱旅的朝鲜队,伤病缠身的王一梅依然打满了全场,而不去让她休息一下,为与韩国队的决赛养精蓄锐,这有点让人看不懂。

  亚运会前刚从世锦赛赛场上归来的中国女排,现在可谓疲惫不堪,由于日本女排这次来的是二队,所以中国队争冠对手实际只有韩国队,而大梅累得已在运动员村里坐上了轮椅,昨晚何不让她歇一场?估计是压力巨大的中国排协和主帅俞觉敏都输不起了,因此,一个黑马成色并不足的朝鲜队,却使中国队不敢让大梅喘口气。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