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仁川亚运龙舟不会“被瘦身” 观赏性成救命稻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8:06

  在奥运会瘦身的大背景之下,下一届亚运会的主办方仁川也大吹“瘦身风”。不过笔者在龙舟赛场所接触的各界人士均表示,对下一届亚运会保留龙舟项目非常有信心。

  这次龙舟比赛竞赛部副主任魏伟就说道,现在龙舟项目已经不是单单中国人在玩了 ,“现时世界龙舟协会的注册会员已经超过了70个,这次来广州参加亚运会比赛的队伍一共有17支。经过这次亚运会的比赛,大家都可以看到,各个国家间的水平都相当接近。而且有很多欧美的外国人也很喜欢划龙舟,因为龙舟运动的背后还有灿烂的中华文明。”魏伟说。

  来自世界龙舟协会的韩国代表李金洪先生也十分同意魏伟的看法,“龙舟队观赏性很强,能够吸引大量的观众。这次来到中国观看比赛,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了。我相信在韩国举行的亚运会,龙舟项目将得以保留。我们应该为此而一起努力。”而这次参加亚运会的韩国队员也表示,亚运会结束后他们将继续保持训练,他们希望在仁川亚运会和其他国家的选手再决胜负。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