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史冬鹏:打台球刘翔赢不了我 跨栏我沾了他的光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6日15:38

  11月24日晚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宣布王者归来,紧跟着刘翔撞线的史冬鹏却几乎没人记得起——不,央视名记冬日娜记得,比赛刚结束她就说了一句:“恭喜大史蝉联亚运会亚军!”可怜,估计那时他更想被冬日娜忘记。

  11月25日,本报记者也想起了史冬鹏。接受采访时,他说自己不羡慕刘翔,反而是刘翔羡慕自己,他还透露自己赢过刘翔——打台球,一个有几分阿Q的答案。“光环太大了压力也大,我不太喜欢那种感觉。刘翔羡慕我,羡慕我的自由。”史冬鹏似乎是真的不看重名利,将功劳一股脑地推给刘翔:“因为有了刘翔,大家才关注跨栏这个项目,也顺便关注我一下,我感觉比较沾刘翔的光。”

  外界普遍认为,和刘翔生在同一个时代是史冬鹏的悲哀,大史却毫不在意:“我并不在意大家怎么看,只要大家关注中国田径,中国跨栏这个项目,就好了。”

  在枯燥的跨栏训练过后,史冬鹏最喜欢的就是打台球,最常见的黑八。“反正田径队没什么对手,还没有敢叫板的。”提到台球,史冬鹏仿佛有刘翔在跨栏中的自信。至于手下败将刘翔的台球水平,史冬鹏笑嘻嘻地说道:“(因为太出名)他出去打的机会比较少,水平一直停在那里,怎么能打得过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