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皮划艇金牌得主险成艺员 外籍选手化身翻版小贝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4:56

  皮划艇上帅哥多

  昨日上午,广州亚运会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决赛中,中国的黄志鹏、徐海涛在后250米后程发力,连超哈萨克斯坦和日本组合,为中国皮划艇队摘得宝贵一金。

  身高达1.94米的黄志鹏,在皮划艇队非常扎眼。他的教练曾分析说,在皮艇项目上,由于运动员要坐着划桨,所以个子高大、臂展长的运动员就占了身体上的优势。也正因为这个身高,还有模特公司特意找到黄志鹏,想让黄志鹏成为艺员。但黄志鹏还是拒绝了模特公司,回到训练场上,最终成为亚运冠军。

  笑起来嘴角一歪、眼眸深邃、发型很酷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列克谢·莫恰洛夫外型也非常抢眼,引起不少女粉丝尖叫,还有一个称呼不胫而走:“他是翻版贝克汉姆”。昨天,发挥出色的他,与另外三名队员摘走男子1000米四人皮艇金牌,更让场边尖叫声连连。

  被问到长相问题时,帅帅的莫恰洛夫竟然脸红了,他说:“我也酷爱英式足球,但真的没有在造型上刻意模仿贝克汉姆,这是我自己的风格。”年仅20岁的莫恰洛夫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一所体育大学里读书,还是一名大学生,他说自己酷爱体育,“就像是我的妻子那样”。新闻发布会一结束,门口不少女粉丝都等着跟他合影,不少都端着相机猛拍,但莫恰洛夫径直向人群中一金发碧眼的美女走去,直接将自己从乌兹别克斯坦特地赶来助阵的女友拥入怀中,二人非常亲密地离开了赛场。

  南方日报记者李培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