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女子500米四人皮划艇传喜讯 辽宁姑娘率队夺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6日04:18

  昨天中午,女子500米四人皮艇决赛中,由王凤、于腊梅、任文君和吴亚男组成的中国队轻松夺冠。这个金牌四人组合中有来自大连瓦房店的选手于腊梅,她也为辽军拿到了本届亚运会上的第29块金牌,晚间中国女篮又夺冠,辽宁军团的亚运金牌数也因此超过了30枚。

  女子500米四人皮艇的比赛有5支队伍参加,这个项目没有预赛,因此,昨日中午直接进行决赛的比赛。北京奥运会上,德国队以1分32秒231的成绩夺取冠军,匈牙利队与澳大利亚队分获二、三名。由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梁培兴所组成的中国队,仅以1分37秒418拿到了第9名。

  在本届亚运会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一个全新的组合出战,其中任文君是1992年出生的新秀,中国队排在第7道出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越划越快,很快就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她们以领先第二名2秒多的成绩到达终点,以1分34秒440的成绩夺取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成绩,中国队超过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可谓一大进步。

  作为队中的老队员,于腊梅经验丰富,是四人组中的领军人物,于腊梅来自瓦房店,性格开朗。夺冠后,于腊梅在接受采访时微笑地表示:“虽然我们的组合比较新,但大家在一起配合很默契,能够拿下冠军,这是我们每个人努力的结果。 ”

  昨日中午,算上于腊梅这块金牌,辽军拿到了29金。晚间,中国女篮战胜了韩国队,在中国女篮中有陈晓丽、张伟和马增玉三名来自辽宁队的队员,至此辽宁军团在亚运会上夺得的金牌数已经超过了30枚!

  晨报广州11月2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