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女团预赛结束中华台北第三 中韩携手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6日13: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16届亚运会接近尾声,围棋项目也将在今天结束全部比赛。在刚结束的女子预赛第七轮,中国队和韩国队完胜对手,中华台北队意外不敌朝鲜队。

    第七轮比赛,中国队3-0泰国,出场的队员是王晨星、宋容慧、唐奕。韩国队3-0马来西亚,出场的是李玟真、金仑映、李瑟娥。中华台北1-2不敌朝鲜队,一台的谢依旻击败了黄敬珠,二台黑嘉嘉负于赵新星,三台王景怡输给了金柔美。日本队轮空。

    预赛结束后,中国队名列第一,韩国第二,两队进入了下午的金牌争夺战。中华台北和日本、朝鲜场分都为8分,朝鲜局分24分最低,无缘四强。中华台北和日本局分也相同,比较相互胜负关系,中华台北胜出。不过这个排名无关紧要,下午两队将再赛一场争夺铜牌。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