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丁园圆满完成亚运任务 女篮主帅孙凤武看好小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6日12:52

  孙凤武看好丁园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吴孟菲

  在本届参加亚运会中国女篮队员名单中,19岁的丁园是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虽然并没有在决赛中亮相,但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对丁园的未来非常看好:“打亚运会前我就表示,丁园是个全面并具攻击性的选手,而她也向我们展示了这方面的能力,虽然决赛没能上场,但纵观整个亚运会的表现,丁园可以说是圆满完成了任务。”

  今年19岁的丁园是辽宁人,出生于篮球世家。2004年时,她到上海接受篮球训练,被我市体校篮球教练戴亿新一眼“相中”,并于当年作为优秀选手引进深圳体校训练。作为易建联的“伯乐”,戴亿新表示:“丁园球感极好,尤其是比赛中的她有着一股霸气。”2005年,丁园正式成为深圳籍运动员,并且很快被省队看中,随即成为国青队队员,得以不断“深造”。目前,她的身高已经达到1.85米,作为一名攻击型后卫,她的特点是技术全面,反应灵敏。本次作为新人代表,她在最后一刻被选入中国队出战本届亚运会。

  孙凤武认为:“丁园的表现值得大家继续关注,她会有更多上佳的表现。”事实也正如他所说,在亚运会的比赛中,虽然丁园并非场场出战,但只要上场,就表现出出色的状态。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5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