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哈萨克斯坦坠马选手出院 铜牌成亚运最难忘纪念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26日11:16

  在广州亚运会的赛场上,我们时时被感动。除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奋勇拼搏精神,我们还会感动于他们的坚韧与友情,感受着赛场上的浓浓温情。

  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竞赛主任李春刚致电本报记者,告知在23日女子马术比赛中受伤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林娜·多尔古申娜已出院。“今天上午,多尔古申娜已经出院,她将于26日返回哈萨克斯坦。”李春刚说。

  23日的现代五项赛场,对于哈萨克斯坦选手可说喜忧两重天。下午2点左右,选手们在马术场地热身时,赛场内突然响起“生日快乐”的乐曲,这让哈萨克斯坦选手安娜·雄金娜格外惊喜,因为这一天是她21岁的生日。可惊喜仅仅持续了半小时,多尔古申娜就发生了坠马受伤事故,虽然她在该项目上拿到了808分,但这样的突发事故依然令哈萨克斯坦队极为紧张,排在后面的40岁老将拉达·古延巴拉诺娃没有出战马术项目。

  在多尔古申娜被送往医院抢救后,她的队友安娜·雄金娜、拉达·古延巴拉诺娃、亚历山德罗娃迅速调整心情,并在当天下午5点坚强地出现在跑射联项上,她们凭借奋勇的表现,为哈萨克斯坦赢得一枚团体铜牌。当晚,这枚宝贵的铜牌就被队友们送到了多尔古申娜手中。这枚铜牌,或许不是多尔古申娜运动生涯最辉煌的战绩,但一定是她最难忘的纪念。(广州11月25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