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哈萨克斯坦坠马女队员消息 伤情稳定仍留院观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4日12:22

  新华社广州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冀)记者从广州亚运会有关部门获悉,23日下午在现代五项女子马术比赛中意外坠马的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加林娜·多尔古申娜目前伤情稳定。

  亚运定点医院23日晚对多尔古申娜进行了全身CT扫描和核磁复查,并组织全院各科室专家会诊,进行了及时积极的治疗。24日上午,又对其进一步检查治疗。现在多尔古申娜伤情稳定,可以走动。受伤运动员仍在医院作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事故发生后,哈萨克斯坦队对事故的发生表示理解,并对在场工作人员的及时处理和医院的紧急救治表示感谢。哈萨克斯坦队其他队员坚持完成了跑射联项的比赛,并获得该项目的团体铜牌。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舒曼24日也到医院慰问了多尔古申娜。(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