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壁球中国重在参与 卡巴迪中国压根没玩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9:33

  壁球,中国重在参与

  广州亚运会壁球项目比赛昨日结束,4枚金牌悉数产生,劲旅马来西亚“一枝独秀”,豪取3金。马来西亚是世界壁球的传统劲旅,拥有戴维、王明喜等众多世界级顶尖选手。相比之下,中国选手这次主要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学习和锻炼。

  卡巴迪,中国压根没玩

  传说中卡巴迪类似中国的“老鹰捉小鸡”,其实不完全像。大概的规则是,每方7人,进攻时一方派出一名“袭击者”进入对方半场,如果能触碰到对方的身体并成功返回本方半场,即可得分,对方队员被罚下。如果袭击者被对方队员围堵拦截,则是对方得分,袭击者被罚下。这么好玩,中国没人参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