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确保亚运转播报道及时准确 晚报体协打响大战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6:59
  哈尔滨新闻网讯 亚运大幕将落,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协会的近百名记者在羊城的亚运报道已渐近尾声。与此同时,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协会与广东唯美集团马可波罗瓷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马可波罗瓷砖杯”全国晚报亚运会好新闻评选活动在东莞举行了启动仪式。

  广州亚运会是自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在中国举行的又一次亚洲体育盛会,引起了国人的广泛关注。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报道好亚运会,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协会继续发挥各会员单位合作的优良传统,集全国晚报之整体优势,打好这一重大报道“战役”。亚运会期间,各会员单位在羊城进行亚运会先期采访报道。协会报道总部设立在广州华侨友谊酒店,大部分会员单位都在此居住,许多熟悉的老朋友在此重逢,大家交流感情,探讨业务,场面十分热烈。协会在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也设有工作间,会员可在此工作、休息。

  为了鼓励各会员单位多采写出优秀的新闻报道,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协会与广东唯美集团马可波罗瓷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全国晚报“马可波罗瓷砖杯”亚运会好新闻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将针对全国各晚报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刊发的体育新闻作品进行遴选,并向入选的一、二、三等奖作品颁发奖金、证书。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