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张希:非常喜欢慵懒生活 夺冠后终于可以放开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6日02:53
  背景:张希和薛晨的组合,在广州亚运女子沙滩排球决赛中以2比0横扫对手,取得亚运会该项目的两连冠。

  张希

  夺冠前几天因为比赛的关系,我睡得不太好。不过夺冠后,在压抑了好几天后,终于踏踏实实地睡了一觉。2006年,我也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冠军,但是毕竟不是在家门口,今年在家门口,我的感觉更好些,所以整个比赛还是比较顺利的。让我最感到兴奋的是,现在我终于可以放开吃了,这些天在村里实在是憋坏了,因为要比赛,所以饮食方面也要控制。

  这次的夺冠让我很开心,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当然最要感谢的就是队友薛晨啦,正是因为我们默契的配合才问鼎了冠军。说实话,沙排就2个人,不默契肯定不行,而我们从配合到现在越来越默契,现在吃东西、生活习惯都已经差不多了,感觉就像双胞胎姐妹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她在生活中小孩一面蛮多的,喜欢闹,喜欢热闹,喜欢大家在一起玩儿、聊天,而我就会比较安静地呆在一边,但是我也挺喜欢这样的感觉的。

  对于沙排运动员而言,经常在烈日底下比赛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护肤品绝对是我不可或缺的装备。几乎每次过机场安检的时候都会超重,因为里面全是护肤品,每次去国外比赛,我也会带很多护肤品,现在宿舍里基本上已经摆了满满一墙。

  尽管大家都觉得我打球很犀利,但其实我很喜欢慵懒的生活,每次打完比赛之后都会躺在那儿晒太阳,然后吹吹海风,很是惬意啊。当然啦,有时候还会看看拉拉队的表演,说实话,那些沙滩宝贝真的很漂亮,而且舞蹈也跳得很好,在这里爆个料哦,我有时候会在房间里偷偷学她们的动作,跟着音乐瞎扭扭。

  作者:张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