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亚运国象菲律宾男队爆冷进决赛 中国男女队争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5日23:19

  新华社广州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半决赛25日揭开战幕。在预赛中豪取七连胜的中国男队以2.5:1.5有惊无险地战胜伊朗队晋级决赛。中国女队3.5:0.5击败越南队,将于26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金牌。

  中国男队半决赛的对手是伊朗队,当天中国队派出王玥、王皓、卜祥志和周健超出战,结果王玥、卜祥志和周健超与对手全部战成平局,中国队最后凭借王皓的险胜,以2.5:1.5的总比分力克对手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菲律宾队以2.5:1.5击败印度队。中国国际象棋队主教练叶江川表示,此战中国队赢得相当惊险,只是运气比对手好些。他说,决赛时与菲律宾队之间的争夺将是场恶战,中国队需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此前并不被看好的菲律宾队一路长驱直入,仅在预赛时小负中国队,还在半决赛将印度队拉下马,实力不容小视。

  女子团体半决赛在中国队、印度队、越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之间展开。中国女队派出侯逸凡、居文君、赵雪和黄茜对阵越南队。最终,中国女队以3.5:0.5大胜越南女队晋级决赛。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当天以2.5:1.5爆冷击败印度队,将与中国队角逐该项目的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