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洲运动专家”在广州开展 李玲蔚陆元盛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0日01: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0日发自广州)近日,美津浓“亚洲运动专家”活动广州站在广州荔湾广场火热开展。美津浓株式会社专务董事上治丈太郎,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植村征喜,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前国家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出席了本次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第一部分为“乒向亚洲”挑战赛总决赛,在之前石家庄站,北京站和广州分站的冠军们今天再度聚首,角逐“乒向亚洲”挑战赛最终的总冠军,赢得前往亚运赛场观看乒乓比赛的机会,亲历现场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呐喊助威。

  第二部分“MIZUNO VICTORY CLINIC 美津浓名将教室”主题活动,则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曾担任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女队教练多年,培养出一批批世界冠军的陆元盛教练亲自上阵,为参与者带来了一场专业互动的乒乓课程。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在现场表达了对美津浓的感谢,她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将有着重要的意义,而对普通的乒乓爱好者来说,这也将是一堂终身难忘的训练课。”

  美津浓株式会社专务董事上治丈太郎在发言中阐述了活动的初衷,美津浓名将教室在日本的推广中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无论是对体育事业的发展还是普通运动爱好者水平的提高,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美津浓也希望,能将这样的活动带到中国,为中国的体验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