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王星获女子400米栏银牌 称失金牌缘于训练不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5日2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田径赛场进入了第5个比赛日。在当天傍晚进行的女子40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星以56秒76的成绩获得银牌。赛后,性格开朗的王星很大方地总结了自己的表现,认为没拿到金牌的原因就是自己的训练程度不够。

  比赛结束后,来到采访通道的王星脸上满是无辜的表情,说话的语气也十分可爱,有记者问她是否是天气的原因影响了发挥,王星率真地说:“没有天气原因,主要就是自己练得不够,跟其他任何因素都没有关系,就是自己没有发挥出水平。”

  对于自己的训练问题,王星进一步解释说:“去年没参加全运会,就没怎么练,训练中断了4个月,但是我们湖南省领导、我的学校(湖南大学)都对我特别关注,做工作让我继续练,然后说是参加亚运会,我只准备了6个月就来了,现在没比好我觉得挺内疚的。”

  事实上,正如王星自己一直强调的,56秒76并不是她的最好成绩,2005年,年仅19岁的王星在南京跑出了54秒40的成绩,刷新了400米栏的世界青年纪录。“应该可以拿金牌的吧……没跑好……第二就第二呗,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怪自己不行。”王星说,“这次比赛原本预期自己能跑进55秒50以内的,现在没实现,只能回去继续好好训练了,为明年的世锦赛、后年的奥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