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泰国女排轻取中华台北队 25日与日本队争第五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5日19:24

  中新社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 邓霞)无缘亚运会女排四强的泰国队25日在与多哈亚运会季军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直落三局胜出,将与日本队争夺本届亚运会女排赛第五名。

  泰国队开局发挥良好,一路压制对手,尤其是11号安邦·赫帕的跳发球,给中华台北队造成极大威胁。在泰国队的猛攻和有效拦网下,中华台北队明显不在状态,很快就以13:25败下阵来。

  经过第一局的热身,中华台北队次局渐渐找回比赛感觉,加之泰国队第二局连续发球失误,中华台北队一度以12:8领先。泰国队通过暂停迅速调整状态,加强网上的冲击力,最终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当双方僵持到4比4平时,中华台北队陷入低谷,被泰国队打出5比0的攻击波,拉大比分差距。中华台北队并未因此放弃比赛,反而越打越勇,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9:20,但仍不足逆转战情,最终以27:29再输一局。

  赛后,泰国队主教练革迪蓬·拉差达林再次对无缘四强表示遗憾。他说,球队最近一直在打比赛,队员都感到非常疲劳,虽然昨天输给了朝鲜队,但球队已经尽力了。

  由于日本女排在之前的比赛中以3:0战胜蒙古队,泰国队27日就将与日本队争夺本届亚运会女排项目的第五名。对此,革迪蓬表示,球队有信心能战胜日本队,“我们会尽全力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