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赛后直言赢得侥幸 辩称篮板球其实挺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5日18:05

视频:男篮三分绝杀伊朗 王仕鹏:终报一箭之仇
乔加大腕-揭刘翔奥运退赛内幕 韩乔生吃美女豆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正式在广州演艺中心体育馆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日本与韩国队的大战中,韩国队以55-51险胜日本,挺进最终决赛。中国队第二个出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去年亚锦赛的决赛对手伊朗队。最终中国队依靠王仕鹏最后的3分以68-65战胜对手,进军决赛,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邓华德带着丁锦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对于这场比赛,邓华德这样评论。“今天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上佳表现,技战术上双方都作出了精彩的调整,我们在关键时刻打进了几个精彩进球,让我们赢得了比赛,伊朗队表现非常棒,这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其实最后谁都有可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邓华德说。

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 中国68-65绝杀伊朗

  在今天对阵伊朗比赛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找了个过队的篮板球再次以29-37落后于对手,是否在进入淘汰赛后中国男篮一直有着篮板球方面的问题呢?对此邓华德予以否认。“篮板球对于我们来说,在昨天是个问题,但是除了昨天与卡塔尔的比赛,每场比赛我们的篮板球都是我们赢了,今天比赛的篮板我们我还要回去看录像,因为这个技术统计从来就没有正确过,所以我们必须要回去看,但是我肯定的是,丁锦辉的篮板球数量肯定不止两个(技术统计上为2),他是我们最好的篮板手,几乎每次篮下争抢我都能看到他,所以不可能是两个篮板球,我承认,昨天我们篮板球的确做得很差,但是除了昨天,我们亚运会的篮板球做得都不错,拼抢的非常积极。”邓华德说。(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