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洪明甫: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 铜牌含金量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5日17: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5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男足三四名决赛上演经典对决,韩国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4-3击败伊朗拿下亚运会的铜牌。赛后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他要感谢所有球队的努力,这枚铜牌的分量要超过冠军。

  洪明甫仍然是一脸严肃的走进了新闻发布会,但是这一次他的心情却大不一样,他说:“对今天取得的胜利,我个人非常高兴,我们比较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我对每一名球员要说声感谢,比赛到结束他们都没有放弃,很顽强,没有出场的球员我也感谢他们,他们为铜牌做出了贡献。我赛前说,不打到最后一分钟绝对不能放弃,但他们能不能做到,我当时也不是很确定,最后每一名球员到最后一秒都是没有放弃,我对这样的结果很满意。”

  比赛结束后,很多韩国队员都喜极而泣,只有洪明甫镇定一如往常,他说:“我觉得这次亚运会上每个队员都尽力了,发挥了潜能,水平完全发挥了。虽然我们原定的目标没有达到,只拿到铜牌,但考虑到整个比赛,我觉得这枚铜牌比原来定的金牌更重要。”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洪明甫也表示这支韩国队将会为奥运会发起冲击,他说:“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这次打亚运会的所有队员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他们增长了不少的经验。国内还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也很棒,如果他们表现出色,奥运会的机会是公平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