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的第六个比赛日 川将再收获金银铜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0:46

  本报广州11月18日电(特派记者 钱晞 薛剑)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的第六个比赛日,中国军团中的川籍运动员多点出战,“包圆”金银铜牌各一枚。

  四川健儿夺得的金牌来自女子龙舟1000米比赛。四川姑娘刘佳和彭春加盟的中国女子龙舟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她们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轻松夺冠。

  在晚上举行的亚运会男子重剑个人决赛中,四川剑客黎国介挑战韩国选手金元晋。黎国介在开局阶段发挥正常,上半场两人打成6比6平,最终以7比7平进入最后3分钟的决战。黎国介一度取得了10:9的领先,但这一分的优势并没有保持多久,就被对手追回。在最后6秒钟时,黎国介连丢两分剑,最终以11:13的分数遗憾告负,得到一枚银牌。

  铜牌由枪手曹逸飞获得,他和队友朱启南、李博一起为中国射击队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赛的铜牌,而曹逸飞本人发挥欠佳,个人排名仅为第12,无缘最后的决赛。

  19日,四川花游姊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将首次亮相,参加双人项目的比赛,夺金希望极大。四川枪手田霞则将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刘佳和彭春则将跟随中国女子龙舟队继续在碧波中拼搏,力争获得女子龙舟500米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