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会25日将共产生39枚金牌 男子足球冠军诞生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25日17:23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亚运会今日将产生39枚金牌,是所有比赛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分量最重的男足金牌将在日本队和阿联酋队之间决出。跳水赛场上,何冲、罗玉通以及汪皓、胡亚丹将分别冲击男子3米跳板和女子10米跳台冠军。

  上届亚运会男足决赛中,东道主卡塔尔队击败伊拉克队夺冠。广州亚运会男足决赛今日进行,可惜的是中国队已经被早早淘汰。阿联酋在半决赛全场落于下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神奇绝杀韩国,获得与日本队争夺金牌的机会,这也是一场东西亚足球的比拼,日本队胜算稍大。除了男足,女篮决赛今日也将进行,中国女篮有望拿下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三大球项目中的首枚金牌。

  跳水项目是中国把握较大的夺金点,本届亚运会上派遣出大批年轻选手参赛,旨在练兵,罗玉通、汪皓、胡亚丹这些名字都较为陌生,但他们在亚洲仍具备绝对实力。

  此外,颇具看点的比赛还有男子曲棍球决赛和拳击项目,老牌劲旅巴基斯坦失手于前两届亚运会,这次卷土重来,他们将和马来西亚争夺金牌。而在佛山分赛区进行的拳击项目中,首次进入亚运赛场的女子拳击将决出首枚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