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网络频现一条感人的假消息 刘翔父亲确认不属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5:49

  晚报讯 刘翔又红了,假新闻也随之而来。最近两日,一则“刘翔父亲透露,刘翔夺冠后将特别设计动作,为上海火灾遇难者祈福”的消息一直停在网站头条,但这只是该名记者个人的良好愿望。严格地说,这是一条感人的假消息。

  前天新闻出来,记者便向刘翔父亲刘学根求证,确认消息并不属实。而熟悉刘家父子的记者也说,以刘翔父亲的低调,绝对不可能在刘翔决赛前提“夺冠庆祝”之类的事。也有人认为,这简直是将刘翔“听”在了“杠头”上:夺冠后不祈福,恐被网友批评“没良心”;祈福吧,正着了假新闻制造者的道。为了息事宁人,刘翔不得不在赛前紧张的备战中抽出时间,来设计一个“祈福”动作。

  但刘翔的表现平静地压住了所有议论、猜测,他跑过终点后食指指天,然后比了一个“1”,以一个潇洒豪迈但又简单明了的动作,庆祝了自己的夺冠。 “这个动作没有特殊意义,比较随性,只是想跟看台上的观众互动,想让大家开心一点。 ”而对于上海的火灾,刘翔也诚恳地说:“其实比赛前我也很关注这事情,上海高楼大火,每个人都会很关心。作为上海人,我感到很痛心。希望大家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把事情做好,防患于未然。 ”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闻晚报

150粉丝

关注

新闻晚报

1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