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乔加大腕》侃刘翔 韩乔生:他代表了整个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1月25日11: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 今天的由韩乔生和于莎莎主持的《乔加大腕》迎来了三位嘉宾,而且还是三位名嘴——开心100主持群巴晓光、唐锐以及管艺。两位主持人和三位嘉宾聊起了中国飞人刘翔。

  于莎莎率先说道了刘翔的星座:“刘翔是巨蟹座的,因为亚运会是11月,11月又属于天蝎月,天蝎月里面的白羊、巨蟹还有狮子座的运程都会非常好,星座大师有一句话总结的特别好,没有最出名只有更出名出好的名就是说刘翔。”

  唐锐随后表示:“所以他是一定可以拿金牌的。”而巴晓光则说:“还要再往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韩乔生则希望刘翔能够早日重返巅峰:“由于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自己知难而退全身而退才有了他认真的养伤疗伤同时理疗自己的心态,能够在这次亚运会赛场上继全年的全运会之后又一次复出,我们当然希望他尽早恢复到巅峰状态,毕竟刘翔代表整个中国,中国在整个田径项目当中和世界最高水平拼手腕的也只有刘翔。”

  “顺此星象大师的看法来看,作为巨蟹座的刘翔来讲应该有戏,希望他在明年后年取得好成绩。”韩乔生也从星座的方面预祝刘翔再度腾飞。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