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田径评论 > 亚运刘翔评论

韩乔生:刘翔没有让六亿人白等 有强手能跑更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5日02:57

  刘翔回归了。他用三连冠回击了一切质疑。

  对刘翔来说,以13秒09打破赛会纪录,这是完美的王者归来好戏。曾几何时,12秒88让其他选手汗颜,但之后经过两年的折磨,刘翔再次让世人震撼。

  看到刘翔站在决赛场上派头十足的样子,我的感觉就是这小子绝对有戏。比赛中,刘翔再次展示出人们印象中的那种状态。赢得胜利后,看到他脱下上衣,披上国旗接受全场欢呼,似乎又找到当年的巅峰感觉,六亿国人在电视机前没白等,他没让国人失望。

  从受伤、复出又养伤再次复出的过程中,刘翔付出很多,尽管一度遭质疑,但他从未放弃,始终很自信。13秒09,这是一个放在任何时间几乎都可以跻身世界大赛前三的成绩。如今,刘翔在缺乏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就创造了这样的成绩,王者归来之势不可阻挡。我们有理由期待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刘翔将带给我们更大的喜悦。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新京报

2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