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美女薛晨不惧宝贝抢镜 亚运会一大任务是换徽章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25日11:23

  本报广州专电 在广州亚运会的沙滩排球赛场,最大的看点不是球员,而是沙排的啦啦宝贝。不过有一名球员足以和啦啦宝贝们媲美,她就是福州沙排运动员薛晨。这位运动员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就被媒体评为最受关注的十名美女运动员之一。昨日说到沙排宝贝和自己抢镜,薛晨表示不担心。

  不惧啦啦宝贝抢镜

  在亚运会沙排赛场上,一群青春靓丽的沙排宝贝为比赛增色不少。甚至有一些参赛国家的运动员抱怨,沙排宝贝热辣的着装和动作让他们在比赛中不可能集中注意力。

  尽管亚运会金牌对薛晨来说不是最重要的一块金牌,但女子沙滩排球的亚运会金牌对薛晨意味着她和搭档张希正式成为中国的一号选手,而在场上薛晨抢镜能力不输给任何的宝贝。说到宝贝,薛晨表示:“抢镜?没关系的,我们比赛打得精彩同样有人关注。”

  说到这,薛晨不禁想起了妈妈,她的妈妈决赛日从福州赶到了广州,不过母女两人只是匆忙地见上一面而后分开了。只要妈妈到场的比赛,薛晨必然会站上领奖台。

  亚运任务收集徽章

  夺得金牌后,薛晨的人气直线上升,她接连做客电视台和门户网站,单是在央视,她就做了两回嘉宾。对于自己的高人气,薛晨谦虚地表示,她更关注自己的成绩。14岁时,薛晨曾被模特公司看上,但薛晨本人并不感兴趣。

  说到亚运期间最开心的事情,薛晨告诉记者,在运动员村,她的一大乐趣就是换徽章交朋友。在北京奥运会上,薛晨就和不少体育明星交换过徽章。有趣的是,她不在乎对方是不是明星,更关注对方的国家,甚至连勒布朗·詹姆斯,薛晨都不感冒。“这一次来村里,不少国家的运动员我在奥运会时都见到过了,所以只换了7个。”薛晨告诉记者,队里发的几个徽章都被她用作交换了,能和国外的运动员交朋友,她很开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