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薛晨组合亚运沙排夺冠 福州妹子目标伦敦奥运会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4日10:54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黄文龙 柳涛 文/图)圆月、沙滩、美女这个如此静谧美妙的环境,本该是个生产浪漫的地方,但是因为沙滩排球,这样的环境变得激情四溢火爆非凡。昨天的沙排女子决赛就在这样的环境中进行,福州妹子薛晨与队友张希以2比0轻松打败同样来自中国的对手,赢得冠军,同时福州妹子已经把目标定在伦敦奥运会了。

  昨夜的沙排馆上空月圆如盘,决赛在两队中国选手中进行。福州妹子薛晨与张希配对,对抗黄影和岳园。主持人现场制造气氛,以天空的圆月与运动员岳园的谐音,为选手岳园加油,但是运气并没有因此倾向于岳园这队,相反实力更为雄厚的薛晨与张希更得运气女神的眷顾,第一局以21比14获胜之后,第二局又以21比13结束比赛,最后薛晨与张希以大比分2比0的优势捧得金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获得冠军的薛晨和张希并没有因为胜利而忘记不足,相反她们都非常低调和谦虚,薛晨表示:“这场比赛我觉得挺不容易,刚开始的时候进攻受阻,一传不稳,慢慢反败为胜,我们的表现都很不错。”

  薛晨说:“首先相对于上一届的金牌,这届的亚运金牌来得更加沉重一些,因为上一届还有前辈在承担压力,所以后面夺冠更多的是惊喜,而不管怎么样,伦敦奥运会上,我们一定要继续冲击。”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