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王一梅15分女排2-3逆转胜韩国 第五局15-6大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6:21

   女排小组赛昨天展开第二轮争夺,东道主中国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城,逆转韩国队,为世锦赛负于对手成功复仇,同时也拿到了亚运会女排比赛开始以来的两连胜。

  本赛季,中韩两次交手,先是9月份在成色不足的亚洲杯上,中国队轻取对手。接下来韩国队主力接应黄燕洙归队,中国队在世锦赛上惨遭败北。此番第三次直面对决,双方都是原班人马。开局后,慢热的中国队迟迟找不到手感,一攻扣球不下,接发球失误,只能凭借高大副攻与对方周旋,俞觉敏连续换人的调整也难见成效,韩国队以两个25比23,连下两城。

  就在人们担心中国女排重蹈覆辙时,中国队的拦网优势在第三局开始显现威力,而这个环节的提升也为姑娘们找回了自信。与此同时,韩国队的一传出现问题,士气受挫,被中国队以25比22、25比17扳平。决胜局,士气低落的韩国女排继续梦游,中国队以15比6轻松胜出。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马蕴雯全场独得18分,荣登中国队榜首,王一梅只有15分入账,而韩国明星金延璟取得19分,无奈队友不给力,独木难支。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在今天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蒙古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