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点杀”险胜韩国 中国队实现亚运会三连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5日09:51

  深圳特区报讯 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在中国和韩国之间展开,在70分钟的常规时间和15分钟的加时赛中,占据场上主动的中国队始终无法攻破韩国队的球门,通过点球大战,中国队最终以5∶4险胜韩国队,实现亚运会三连冠。

  中国队和韩国队在小组循环赛中有过一次交锋,双方当时战成2∶2。决赛开始后中国队就不断组织进攻去威胁韩国队球门,可惜中国队姑娘们在射门上没有把握住机会,她们一直无法攻破韩国队的球门。下半场结束前,中国队曾连续两次赢得短角球机会,但她们都没能抓住机会破门,70分钟战罢,两队互交白卷。接下来15分钟的加时赛中,中国队依旧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但韩国队的防守稳固,两队仍然无法取得入球。

  点球大战中,中国队登场的5名球员均罚中点球,而韩国队首先亮相的金恩实射门中柱,中国队险胜夺冠。(宗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