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 > 亚运韩国动态

红颜娇媚飒爽英姿斗艳 她们才是韩国夺“睛”点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9:07

  似乎从来没有哪个大型体育赛事像广州亚运会这般“美女如云”,美女运动员、礼仪小姐、沙排宝贝、最美志愿者……她们已把本届亚运会变成了一场另类的视觉盛宴。要想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有点“个性”。而遍数所有参赛代表团,似乎韩国的夺“睛”点最多。

  孙妍在:我没整容

  在本届亚运会开幕之前,韩国媒体便将孙妍在、车侑蓝、郑达莱、李瑟娥、韩松伊评为“韩国亚运五大美女”。而排名首位的孙妍在,则是一位年仅16岁的“自然美女”。看来,在以整容著称的韩国,人们追求的也是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25日才是“自然美女”孙妍在本届亚运会的“首演”,但她刚一抵达广州并投入训练,就“谋杀”了无数胶片。训练之余,孙妍在经常会乖巧地坐在一边。用教练的话说:“孙妍在永远都是安静地坐在离教练很远的地方,这是个让你觉得心疼的孩子。”

  郑达莱:我想东炫

  如果像“超女”一样票选本届亚运会“最无厘头的冠军”,那么夺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的韩国选手郑达莱肯定会高票当选。凭借一系列“无厘头”的可爱表现,郑达莱被韩国民众评选为本届亚运会“最可爱的明星”。

  夺得金牌后,郑达莱在泳池中就先哭了个稀里哗啦。在接受采访时,郑达莱一边哭一边词不达意地自说自话,结果逗得现场记者哈哈大笑。当然,郑达莱更引人关注的是发表“爱的表白”。赛后,记者问郑达莱“最想谁”,郑达莱说想父母、想教练、想东炫,随后还大胆而直率地说:“东炫是我喜欢的人。 ”

  车侑蓝:我恨美貌

  如果说孙妍在、郑达莱如邻家小妹一般可爱的话,那么车侑蓝的美貌可以说是大家公认的。但自己的名气更多是来自“美貌”却让车侑蓝夜不能寐。倒不是说车侑蓝不喜欢自己的美貌,而是她不喜欢世人只对她的美貌感兴趣。

  成名之后,车侑蓝不断被邀请参加活动、拍摄画报,从而导致成绩一度跌入谷底。痛定思痛,车侑蓝认为这都是“美貌”惹的祸:“所有人都在关注我的脸蛋,而没人关心我的球技。”韩国台球队主教练李长洙曾感慨道:“如果当时人们不去干扰车侑蓝的话,那么她早就是世界冠军了。”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