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广州亚运兴奋剂事件 > 关注第二例兴奋剂事件

柔道“出轨”摔跤紧随 乌兹别克斯坦陷药检困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25日09:00

  今天下午,亚奥理事会医疗委员会主席叶加森宣布了本届亚运会第二例兴奋剂事件,继乌兹别克斯坦柔道队81公斤级选手穆米诺夫尿样含有甲基己胺之后,该国84公斤级古典式摔跤选手穆米诺夫同样被查出尿样中含有甲基己胺。

  两位乌兹别克斯坦同名选手相互之间并无亲属关系,亚奥理事会医疗委员会表示:“目前尚无法排除该国运动员有集体服药的嫌疑。”

  乌兹别克斯坦摔跤队队员穆米诺夫一共参加了3场比赛,但并未获得奖牌,“该运动员已被取消参加本届亚运会的资格,他的所有比赛成绩也被取消”。

  叶加森说,穆米诺夫在11月19日的赛前尿样呈阳性,药检结果随后将被送到乌兹别克斯坦摔跤协会,国际摔跤联合会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也将在亚运会后对这一事件作出进一步处理。

  叶加森说,截至昨晚比赛结束,本届亚运会共进行了1262例运动员尿样和血样的检测,目前1090例检测已经有了结果,其中就包括已经发现的两个阳性结果。

  本报广州11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