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亚运国象团体预赛结束 中国男女队双双头名出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8:40

  11月24日晚上,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预赛全部结束。中国男队在本报棋手卜祥志的带领下,连胜七轮晋级半决赛,而女队凭借局分优势位列头名同样晋级半决赛。

  本次国象团体赛赛制为7轮预赛之后,前四名进入半决赛,胜者再进入决赛,争夺金牌。尽管在个人赛上卜祥志没能摘金,但是在团体赛中,卜祥志和王玥、王皓等人组成的队伍却异常强大。前7轮比赛,男队发挥出色,连战连捷。在24日最后一轮预赛中,凭借着卜祥志关键的胜局,中国男队以全胜战绩昂立榜首,顺利晋级半决赛。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国男队的对手将是伊朗队。

  有了候逸凡的个人冠军,中国国象女队也更有信心。在女队的团体比赛中,中国女队接受着同样强手如林的印度队的挑战。最终通过7轮的较量,中国女队与印度队战绩相同,凭借着局分优势位列榜首。顺利晋级半决赛后,中国女队将迎来越南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