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炮战硝烟未现亚运赛场 朝韩围棋女团战悄然结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25日07:47

  今天上午,亚运会围棋女团比赛韩国队与朝鲜队对阵,实力强劲的韩国女棋手以2∶1战胜朝鲜队。李玟真和赵惠莲双双告捷,混双冠军李瑟娥则输给朝鲜名将金柔美。

  昨日,朝鲜半岛西海岸爆发冲突,朝韩双方互相炮击,局势空前紧张。但在亚运会赛场,双方代表团均极为克制,对国际局势话题避而不答。因此,在广州棋院进行的这3局朝韩女棋手之间的较量,赛场监督人员的形容是“静悄悄”3个字。

  “都是很正常的比赛,运动员没有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我们也不会制造紧张情绪。比赛的结果也很正常。”有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几年朝鲜棋手经常会到中国来参加比赛,金柔美去年也来过。”

  据记者了解,比赛结束后,双方没有交谈,都各自回休息室准备下一轮比赛了。

  本报广州11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