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梦之队23日夺得两金 新星汪皓不负众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4日21:11

   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昨天进入次日争夺,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日夺两金。在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由天津小丫汪皓和北京奥运会冠军、江苏选手陈若琳组成的黄金搭档,以总成绩360.06分毫无悬念摘金。

  本次广州亚运会中国跳水队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陈若琳和汪皓便是这样一对组合,陈若琳成名已久,她早已将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头衔收入囊中,天津小丫汪皓作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凭借跳台上的天赋正在崛起,汪皓的体形和技术动作与陈若琳非常相似,力量足,空中感觉好,入水控制到位,因此赛前,这对黄金组合早已预收冠军了,昨天的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无论是动作的一致性还是难度系数,她们两人都无可挑剔,新组合崛起,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对组合非常值得期待。

  天津选手汪皓,身体素质不俗,尤其是力量环节,其性格活泼开朗,越到大赛时,越有好的表现。所以,汪皓与陈若琳的黄金搭档,很有希望在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摘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