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韩媒体:刘星输棋太令人痛心 太极战士表现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4日20:37

    搜狐体育讯 11月24日,在广州亚运会男子围棋团体赛预赛第4轮比赛中,韩国男子围棋队4:1战胜中华台北队,韩国女子围棋队则以3:0的比分击败泰国队。

    韩国棋院网:中国战泰国意外 刘星让人痛心

  比赛结束后,韩国棋院网站发表评论称,韩国男子围棋队和女子围棋队继续保持全胜。文章称,在今天举行的亚运会男子团体赛预赛中,李世石九段执白中盘战胜中华台北的陈诗渊八段,从20日开始一天也没有休息的朴廷桓八段也取得胜利,崔哲瀚九段和赵汉乘九段也战胜各自的对手,只有姜东润九段负于日本围棋第一人、代表中华台北参赛的张栩九段。

    中国男子围棋队是韩国男子队争夺金牌的最大竞争对手,他们今天4:1战胜泰国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之所以说中国队被爆冷,是因为没有5:0击败对手,中国的第3台刘星七段出人意外地负于泰国的业余棋手立-本差里。当两支队伍在预赛中比分相同时,个人的胜局数就会影响到整个队伍的成绩,因此,刘星七段的败北确实令人非常痛心。另外,韩国女子围棋队3:0大胜弱旅泰国队,继续保持全胜的步伐。中国女子围棋队也以3:0的比分战胜日本队,表现出强大的力量,而此前韩国女子围棋队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是2:1取得胜利。

    太极网:太极战士们的步伐非常轻快

  韩国太极网站则发表文章称,太极战士们的步伐非常轻快。此文称,在今天举行的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预赛第4轮比赛中,韩国队4:1战胜中华台北队。尽管中华台北队的实力不如中国队,但是,张栩、陈诗渊、林至涵、萧正浩和周俊勋等人都是不容小视的高手,与昨天同中国队的比赛相比,今天的对局很晚才结束,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韩国男子围棋队和日本队一起以3战全胜的成绩排在前面,中国队(2胜1负)和中华台北队(2胜2负)紧随在后。韩国女子围棋队也3:0击败泰国队,与中国队一起同为3战3胜,并列排在第一位。

  另外,在25日举行的亚运会围棋团体赛第5轮和第6轮中,韩国男子围棋队将分别迎战泰国队和日本队,韩国女子围棋队则在第5轮和第6轮比赛中分别对阵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都是强队,因此,韩国女子围棋队明天将迎来险恶的一天。(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