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阿联酋男足成功打退太极虎 决赛将与日本队争冠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4日12:53

  本报广州23日电(记者王洋)今晚,阿联酋队在男足半决赛中1比0战胜韩国队,将在25日与日本队争冠。

  阿、韩双方直至加时赛第120分钟时仍未分胜负,眼看比赛将进入点球决胜,韩国主帅洪明甫换上了擅长扑点球的替补门将李范永。没想到这次准备充分的换人,却为韩国队的失利埋下伏笔。

  加时赛补时阶段,阿联酋队前场左路策动攻势,中路队员将球分给插上的埃卜里,后者没有停球,禁区内果断起脚,上场仅一分钟的李范永显然还没完全活动开,他略显迟钝的扑救没有挡住这次射门,最终输掉比赛。

  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语调低沉地表示,“比赛结果令人沮丧,我们已经尽了力,队员们表现不错。我为今天的失败向球迷道歉。”

  另一场半决赛,日本队凭水沼宏太和永井谦佑的进球2比1击败伊朗,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