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史冬鹏:披国旗绕场感觉年轻许多 决赛跑得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20:12

视频:史冬鹏亚运蝉联亚军 称感谢鼓励我的人
乔加大腕-马琳劝刘诗雯改行 刘诗雯认“干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以13.09秒获得金牌,史冬鹏以13.38秒获得银牌。四年前,史冬鹏在多哈亚运会也是银牌得主,他对所有鼓励他的人表示感谢。

  22日的预赛中,史冬鹏在第二组出场,以13.89秒获得第二。这个成绩并不是史冬鹏满意的成绩,同时,起跑、技术等各个技术环节也难以让他满意。不过,当时他对自己的决赛充满信心。

  今天,史冬鹏在第四道出发,跑动中他紧紧跟着刘翔,第二个冲过终点。比赛结束后,他跟刘翔一起披着国旗绕场一周感谢观众。来到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史冬鹏感叹道:“又披着国旗,感觉年轻了许多。”

  今天,史冬鹏在决赛跑出13.38秒,这是他今年最好成绩。他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我感觉不错,(成绩)比预赛好。预赛时因为起跑有差错,有些着急。(能跑出好成绩)谢谢所有鼓励我的人!”(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