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田径评论

束亮:田径观众请补课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9:27

  刘翔今晚就将在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冲击亚运会的金牌。可以想象,届时这座体育场肯定会比预赛时还要热闹,不过笔者却不希望再出现预赛的一幕——刘翔比赛一结束,观众走了一大半。

  难怪韩国媒体会说“刘翔就是来广州卖票的”。从预赛中不难看出,几乎所有进场的观众都是冲着刘翔来的,对于他们来说,田径是什么不重要,看到真的刘翔就行了。

  正是这样的心理,预赛中出现了非常难堪的场面——刘翔比赛前,8万座的广东奥体体育场坐满了人,刘翔的比赛一结束,大半观众都选择了退场。要知道,在刘翔比赛之后还有不少精彩的比赛,但观众熟视无睹。

  经常看田径大赛转播的观众应该知道,田径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比赛之一,比赛中经常有运动员和观众之间的互动。但在广州亚运会的田径赛场,除了刘翔的比赛,其他比赛几乎没有什么观众。

  北京刚刚成功申办2015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这项赛事被誉为仅次于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的世界第三大赛事。我想,我们的田径观众还需要补补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