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韩国男足惨遭决赛 球迷用《阿里郎》压制阿球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4日10:25

  本报记者 林剑:如果不是和韩国队对抗,听韩国球迷加油真是一种享受,而在韩国与阿联酋的亚运男足半决赛赛场上,记者就“享受”了一把。

  比赛还没开始,500多名身穿红色外衣的韩国球迷就把天河体育场西侧看台挤得满满当当,在韩国队进行赛前热身训练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整齐地挥着充气棒大喊球员的名字。

  开场哨吹响,全场热度也被这500名球迷点燃了:在一位“带头大哥”的率领下,韩国球迷一面敲打着充气棒,一边呼喊着“大韩民国”。与他们相比,在看台另一侧的几十名阿联酋球迷显得形单影只,也只能用大叫“UAE(阿联酋)”的方式为自己壮胆了。

  前45分钟韩国队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中场休息时韩国球迷也显得十分活跃,几个人还向球迷群投掷起了零食,零食到处,欢呼一片。

  下半场比赛,韩国球迷的创造力再次被激发了出来:先是百人高唱《阿里郎》,随后就在阿联酋球迷呐喊“UAE”的时候用更大声的“FIGHTING(加油)”将其压制下去。加时赛下半场,韩国队曾打进一球,观众席欢呼声一片,但裁判随即以越位为由将其吹掉,韩国球迷的红色方阵也一片叹息。但随后,“大韩民国”的声音就再次在天河体育场上空响起。

  风云突变,就在韩国队准备点球决战的时候,阿联酋居然在加时赛结束前打进一球,可即便如此,韩国球迷还是将掌声送给了他们的英雄们。 (广州11月23日电)

  (来源:华奥--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