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网球拿下2金1银1铜 主任担忧女双主帅表扬男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7:42

  昨天,随着彭帅夺得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单冠军,网球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拿到2金1银1铜。谈到中国队本届比赛的表现,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忧心未能夺冠的奥运项目女子双打,而总教练蒋宏伟则为男子项目的进步而欣喜。

  尽管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队夺得了阔别24年的亚运会女团冠军,但孙晋芳显然更关心奥运会项目女子双打。她表示,郑洁因为伤病,此次未能参赛,李娜又没有打双打,只能由晏紫/彭帅配对。彭帅因连续作战,加上两人配合并不默契,导致未能杀入决赛。亚运会后,中国女队还要认真找问题,争取尽快提高。

  总教练蒋宏伟对中国男子项目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应该看到中国男队这两年正在崛起。比如,在对手实力高于我们的情况下,中国男子双打在第二盘抢十的时候只差两分就赢了,错过了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有些遗憾。”他说,“中国男队长期落后,需要通过赢球提升信心,所以我希望对于男队的进步要给他们一些掌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