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亚运网球团体赛抽签揭晓 女队上上签男队很艰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2日11:0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曾晶)昨天上午,亚运会网球比赛举行了团体比赛抽签仪式。中国女队被列为头号种子,抽到上上签;位列5号种子的男队抽签不算理想。对于这个结果,中国网球队总教练蒋宏伟表示:“可以接受。这次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女夺金,男争牌’。抽签的结果有利于完成这个目标。”

  之前蒋宏伟曾表示,女团比赛中真正能对中国队构成威胁的是日本和中华台北,但由于昨天中国女队被列为头号种子,因此得以分到上半区,不但首轮轮空,还在决赛前避开了日本和中华台北两队,夺金形势一片大好。蒋宏伟说:“女团我们还是有实力的。虽然郑洁因伤没来,但有李娜、彭帅、晏紫和张帅。这个阵容在亚洲是有实力的。”不过他也指出:“好签不意味着轻松,半决赛我们的对手很可能是泰国和印度间的胜者。这两个队都有名将坐镇,我们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男团方面,蒋宏伟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就在抽签仪式开始前一个小时,原本表示不参加团体赛的乌兹别克队临时报名,这样,中国男队被挤到了5号种子的位置,想进决赛,要连续击败具备夺金实力的日本和乌兹别克队。蒋宏伟表示:“男队难度确实大一些,不过这次我们以锻炼队伍为主,主要争取在个人项目,比如男双和混双上冲冲奖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