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13日网球综述:男队轻取弱旅 强队过关未遇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1: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网球赛场进入第一个比赛日。团体赛率先进行,男女团队的八强全部产生。中国男女队均跻身八强,强队未遇挑战均顺利过关。

  男团方面,因为参赛队伍较多,通过两轮淘汰赛产生八强。中国男队首轮轮空后,次轮迎战尼泊尔,这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的首次亮相。尽管尼泊尔队的实力无法与中国队相比,但中国队仍旧全遣主力出场。在前两场单打比赛中,吴迪和张择相继出场,他们均以2-0获胜,而且比分都是6-0。第三场由公茂鑫/李喆出战双打,他们同样以2-0获胜。

  拥有杨宗华的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队,以3-0轻取弱旅柬埔寨,全场比赛只丢掉6局。二号种子日本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轻松晋级,面对中国香港队,他们连胜三场晋级。三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迎战越南队,他们连胜三场赢得毫无悬念。四号种子印度队对阵卡塔尔队,全场比赛仅失4局。

  女团方面,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中国队直接进入八强。与中国队相同,直接晋级的还有二号种子日本队。此外,三号种子中华台北队以3-0战胜越南,四号种子泰国队先胜两场后因对手弃权以3-0战胜土库曼斯坦。

  前两轮比赛参赛队伍之间实力相差悬殊,比赛基本上都呈现一边倒的情况。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各队没有放过这个热身机会,纷纷派出主力应战,这也是比分如此悬殊的重要原因。(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