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亚运射箭冷门频频 韩选手遭淘汰中国第一人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4日16:05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刘襄琳)今日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射箭1/4淘汰赛频频爆冷,中国排名第一的陈文圆和世界排名第六的韩国吴真爀均爆冷出局,无缘半决赛。

  陈文圆遗憾结束亚运会首秀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13的陈文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后者世界排名第23位。

  开局陈文圆发挥的不算稳定,打出两箭8环输掉了首局。赛后,陈文圆说:“今天自己上来有些失误,因为有些风,自己判断上也出些问题,信心上有点儿影响。”

  此后的比赛陈文圆没有再出现8环,全在9环之上,并在第二局扳回一城,但对手发挥也很出色,最终陈文圆以2比6输掉比赛,无缘半决赛。

  对于自己的首次亚运会,陈文圆并不满意,让他给自己打个分,他说:“勉强及格吧。”

  韩国选手爆冷出局

  韩国选手吴真爀现世界排名第六,在几天前的团体赛中,他与对手一起帮助韩国蝉联第7届亚运冠军。而今天他的个人比赛前几轮淘汰赛中顺风顺水,淘汰对手。

  但进入1/4决赛,他遇到了真正的对手,印度选手塔伦蒂普-拉伊,苦战5局还是以4比6输掉了比赛,无缘决赛。(完)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