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亚运会志在卫冕 于澍龙苏伟等四人出局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27日13:0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彭浩)昨日下午,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男篮大名单,结果于澍龙、苏伟、董瀚麟、郭艾伦四名年轻球员出局。

  于澍龙、苏伟、郭艾伦等年轻球员都参加了今年的世锦赛,但表现差强人意。亚运会上,中国队的目标是夺冠,选择了实力派球员。朱芳雨是因为伤病没有系统的训练才落选了世锦赛的名单,张博本来是邓华德非常喜欢的球员,由于违纪未能入选,张庆鹏、唐正东虽然打世锦赛这样的大赛能力上有些不足,但是在亚洲范围内的比赛中,他们还是有自己的特点。

  上届多哈亚运会中国队夺金,但去年在天津举行的亚洲锦标赛上,中国队负于伊朗队名列第二。本次亚运会是中国队志在夺回亚洲老大地位。王治郅昨日在北京表示:“姚明和易建联都不参赛,这次亚运会不好打。我现在是队里最老的队员,希望有好的表现。但不管是什么结果都要去面对。”

  王治郅透露,因为最近北京突然降温,训练局的宿舍还没来暖气,队里感冒、发烧的球员比较多,这也给男篮的备战造成了一定麻烦。

  中国男篮参赛名单:后卫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张庆鹏;前锋朱芳雨、丁锦辉、周鹏、李晓旭;中锋王治郅、唐正东、张兆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