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韩国队拒谈朝韩炮轰事件 对阵日本主防田卧勇太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4日16:04

  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杨宝岩)韩国男篮74比66艰难战胜菲律宾队,晋级四强。他们将对阵朝鲜与日本队比赛的胜者。在本场比赛中,韩国教练隐藏了河升镇、李圭燮和车郑锡,金周成上场时间也不到20分钟,可见韩国队对后面的比赛十分重视。在说到昨天朝韩发生的炮击事件,新闻负责人打断了记者的提问。韩国教练拒绝回答。

  在赛后,菲律宾教练赛后表示:“今天我们十分想赢得比赛,队员也拼劲十足,但是我们今天表现不是很好,我们尽力了,也希望竭尽全力,但是事与愿违,精力不够,打的不够聪明,篮板上也不好,我们的投篮是很强的,但是我们的队员没处理好,只是在开局和最后阶段投了一些,在上半场和第三节让他们得分太多了。”

  “首先恭喜韩国队,就如我们教练说的,韩国队打的比我们好,我们希望打好这个比赛,但是事与愿违,我们会专注于后面的比赛。”

  韩国队主教练表示:“菲律宾队身形比较好,但技术很好,他们投篮很准,因为我们身形相似,但是我们希望赢,但是我们的队员身体不适很好,所以我们被菲律宾拉动着打,我们的进攻一般但防守不差,我们的投篮也不好,所以这场比赛赢得艰难。”

  韩国队队员13号金胜掣表示:“总的来说我们对结果不太满意,我们的防守和进攻都没有我想的那么好,要是你看比赛的话,你知道菲律宾个人技术很精湛,我们也准备好了做顽强的防守,但是我们不善于做组合防守,所以他们12号队员投了很多,我们的篮板比菲律宾多了10个,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

  对于两名主力缺席这个比赛,5号只打几分钟的问题,韩国队教练解释说:“河升镇是因为菲律宾队太快了没有打,我们的5号是因为有些发烧所以让他休息一下。李圭燮则是因为身体状况不好缺席了比赛。”

  这次日本队不但带来了亚锦赛的主力阵容,还召回了田卧勇太这样的后卫,对于即将对阵的日本队,韩国队教练表示:“日本和韩国有十分相似的比赛方式,看谁在比赛中更能取得主动,日本的组织能力比在天津亚锦赛的时候表现要好,所以我们会认真的防范日本队的后卫。”在最后,记者问到朝韩炮轰事件这一问题时,遭到现场新闻监督的拒绝,韩国教练也连连摆手说“无可奉告!”(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