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男双向飞碟:科威特选手夺冠 中国选手唐帅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4日14:58
男子双向飞碟个人颁奖 科威特选手夺冠唐帅第四

    搜狐体育讯 11月24日,第16届亚运会射击项目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双向飞碟的个人决赛中,科威特运动员队的阿卜杜拉-拉希迪以144中获得冠军,卡塔尔队的马苏德-萨利赫-哈马德和纳赛尔-萨利赫-阿提亚分别以142中和140中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运动员唐帅以137中获得第四名。

  男子双向飞碟是中国的弱势项目,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派出曲日东、唐帅、金迪三名老将参赛。其中,曲日东在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第六名,这也是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同时,他是2009年全运会这一项目的金牌得主。金迪则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了一枚铜牌,实力不弱。在这个项目上,中国运动员有冲进实力,关键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在首日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唐帅和哈萨克斯坦名将弗拉季斯拉夫-穆罕默迪耶夫两组射击仅失一靶,同以49中并列首位。另一位中国老将曲日东则以46中排名第12位,金迪以44中暂列24位。

  24日上午,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开打,老将曲日东和金迪发挥市场,最终无缘决赛。唐帅以资格赛117中的成绩位列第四进入决赛的争夺。科威特运动员队的阿卜杜拉-拉希迪以121中暂列第一,卡塔尔运动员马苏德-萨利赫-哈马德和纳赛尔-萨利赫-阿提亚分列二、三位。

  决赛中,阿卜杜拉-拉希迪继续着稳定的发挥,25枪仅脱两靶,以决赛23中,总成绩144中获得冠军,卡塔尔队的马苏德-萨利赫-哈马德和纳赛尔-萨利赫-阿提亚分别以142中和140中分获银牌和铜牌。唐帅与哈萨克斯坦和阿联酋选手同为137中,在同分决赛中,唐帅胜出,获得第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