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亚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9:20

  一个人,总是略显寂寞,比赛也是如此,所以人们开发出了双打比赛或者组合比赛,让选手在赛场上不再寂寞,更有了团队协作的快乐。

  23日,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毫无悬念落入中国队囊中,但这枚金牌着实没能让人感到兴奋,因为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最寂寞的应该是中国跳水队员,总这样下去实在是没意思。与跳水项目相比,中国男网的一枚银牌却给人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也让这个一直寂寞的运动进入公众视野。

  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有过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后,男网就进入了一个长期的低谷,这让中国男网一直都显得默默无闻,很是寂寞。但在本届亚运会上,公茂鑫和李喆这两名小伙子,却拼出了一块来之不易的银牌,耐住了寂寞的他们,收获了成功。

  同样成功的还有中国田径选手,刘虹和李燕飞分别获得20公里竞走冠军和季军,让人欣慰。不知道这二人在比赛过程中是不是使用了传说中的“话疗”,用聊天的方式成功缓解疲劳,最终获得了好成绩。

  不过,在推广这个方法的时候人们需要注意,有一些项目并不适合这个方法,比如110米栏。刘翔与史冬鹏这兄弟俩,可谓铁哥们。但是在亚运会的赛场上,史冬鹏在预赛的表现却不好,差点未能跑进14秒。新晋亚洲飞人劳义显然就没有这样的烦恼,赛前没有压力,不用担心媒体的攻势,直到夺冠后人们才关注起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寂寞高手吧。    (栏目主持:王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