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日本逆转伊朗阿联酋绝杀韩国 东西亚争男足金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07:49

  昨晚,广州亚运会男足两场半决赛分出胜负,最终日本和阿联酋分别击败对手会师决赛。

  在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2:1战胜伊朗。率先进球的是伊朗,他们在第6分钟便取得了梦幻开局,阿夫辛攻入一球。随后日本队大举进攻,并终于在第38分钟,由水沼宏太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日本队攻势不减,第60分钟,由永井谦佑攻入了制胜一球,挺进决赛。

  另一场比赛,阿联酋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绝杀韩国。经过90分钟的闷战,两队以0:0互交白卷。而在随后的加时赛中,阿联酋队的埃布里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插入禁区右侧,低射攻入了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完成绝杀。

  至此,亚运男足决赛均在东西亚球队之间展开,阿联酋队将和日本队争夺金牌,伊朗队则将与韩国队争夺铜牌。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